资讯

筑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泰坦智能迈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转载 2022-11-23 09:33 青浦 来源:AGV网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图:泰坦智能新的办公室

近期,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乔迁新的办公地点,标志着泰坦智能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乔迁大喜之日,泰坦智能董事长邹建俊接受中叉网记者采访时谈到:泰坦智能创办于2016年,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经过6年的强劲发展,成长为年销售额翻倍增长,为全国乃至全球300多家公司提供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行业领军企业。

在持续发展的数年里,泰坦智能注重研发,在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不断开发自主创新的新产品。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软著。

未来,泰坦智能将继续努力,不断进行技术突破,创新产品,让泰坦的产品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服务,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工业电动车辆和移动机器人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泰坦智能动力产品采用大电流智能快充、高低压兼容柔性充电、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伸缩侧充等先进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站在新起点,泰坦智能将会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利好政策,扬帆新征程,为国家新能源产业事业继续作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