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pptronik:适用于各种应用的机器人

原创 2022-11-28 10:31 DDing 来源:AGV网
美国Apptronik公司

Apptronik公司

作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以人为本的机器人实验室的衍生品,初创公司Apptronik背后隐藏着不可估量的研发实力。该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曾是美国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瓦尔基里团队的一员,负责仿人机器人的执行器和控制,并参加了DARPA机器人挑战赛,以建造一个多功能的 "英雄机器人",可以做救灾场景中需要的所有事情。

这些项目成为先进的研发工作,以最终实现更多功能的机器人的商业化,填补了在非结构化任务环境中工作的需要。而且,尽管该公司在其投资组合中的机器人的外观--像阿斯特拉(Astra),一个上半身仿人机器人,设计用于在移动平台上与人类一起和在人类周围操作,以及Draco,一个双足机器人,设计用于敏捷的动态行走--该公司说它正在解决制造业的一个巨大问题。

"在制造业中,有结构化和高度可重复的任务。我们认为这将是为非结构化世界[设计]的机器人。"Apptroni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Cardenas说:“具体来说,Apptronik正在建立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通用机器人可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事情,而不是典型的一两个重复性任务。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以新的方式建造新的机器人,为非结构化世界的更多可变环境和可变活动而设计。这就是我们在Apptronik所做的事情。”

自2016年以来,Apptronik一直在创造下一代执行和运动控制以及外骨骼,并且已经想出了如何制造一个经济实惠的机器人,它节能,能力更强,并在人类周围安全工作。这为Apptronik所谓的 "移动复制 "奠定了基础。

在机器人领域,其能力范围从固定在地板、墙壁或天花板上的固定机器人结构到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后者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但不能直接自行操纵任何东西。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些能力结合起来,创造一个能够操纵其环境的移动机器人。"Cardenas说:"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所做的一切都在移动复制领域,我们认为这是下一个大浪潮。

因此,这里的重点是建立一个通用系统,可以做一系列的事情。现在机器人领域发生的事情很像计算机行业的早期,在转向可以支持各种软件应用的通用硬件平台之前,有特殊用途的芯片和计算。这种通用平台使计算机得以扩展。

"同样的事情也必须发生在机器人技术的规模上。"Cardenas解释说:"为了获得更广泛的采用,我们需要通用的硬件平台,上面可以有各种应用程序。把它想象成机器人的iPhone。一个硬件平台和一个开发者的生态系统。这是下一个前沿领域。"

Apptronik开发平台提供了一种 "系统的系统 "方法。现在,该公司正在建立完整的技术栈,以证明该平台的效用,但未来将包括一系列开发人员建立不同的应用程序。

那么,为什么要采用人形结构?卡德纳斯说,这是因为大多数工作流程是围绕人类设计的。所以你开始朝着人类的比例和人类的规模发展。"对我来说,这是关于实用性。这是关于一个已经为人类建造的世界,从把手的位置到我们使用的工具,所有的东西都是围绕着人类的形式建造的,"他说。"当你有一个重大的劳动力短缺时,如果你想要一个通用的机器人来帮助缓解一些,你就开始接近人类的形式。"

为此,Apptronik公司最近宣布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扩大规模并向市场提供生产级系统。这种机器人被称为 "阿波罗",是一种通用的人形机器人,设计用于在供应链和物流应用中与人一起工作,以及医疗保健、酒店和其他方面。

据Cardenas说:“我们正在利用两个团队在这些系统上工作了十多年所学到的东西,并将其应用于建造第一批可用的商用仿人机器人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把它放在各种环境中,包括太空。[美国宇航局]希望证明通用机器人的地面应用,使技术成熟到他们可以计划太空任务的程度。”

目前,阿波罗正在进行试点,它将于2023年3月公开亮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