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柯马荣获吉利义乌发动机厂“最佳供应商奖”

原创 2022-12-13 09:33 南山 来源:AGV网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022 年 11 月 4 日——10 月 26 日,吉利浙江义乌发动机工厂举行“BHE 10 万台下线仪式”,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活动期间,柯马凭借在此次发动机改装项目中出色的技术创新、专业的工程管理和可靠的客户服务,荣获“最佳供应商奖”。

柯马和吉利长期以来保持着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柯马在中国的众多发动机制造和改造项目中为吉利提供支持。尤其是今年,疫情反复爆发导致运输物流受阻,人力物力紧缺,柯马团队及时行动,保质保量,与吉利携手共克时艰。这些努力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值得注意的是,柯马于 2022 年 8 月获得了吉利贵阳发动机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在此之前,该公司因为吉利 Veremt 工厂开发和部署端到端自动化电驱动装配线而获得认可宁波。相似地,

从2022年3月BHE发动机改装项目的成功投产(SOP)到量产,柯马与吉利义乌发动机工厂携手推进项目的实施。与此同时,柯马严格遵守时间表,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既快速响应,又积极协调内外资源。在满足当时严格的防疫要求的同时,团队在现场工作,顺利完成调试,按期恢复生产,并实施了预期的重组。

“吉利一直专注于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像柯马这样的合作伙伴是我们持续成功的关键。”吉利发动机平台副总经理罗平说:“我们很高兴,在过去六个月的共同努力下,BHE 发动机改装线的生产周期从之前的 54 秒提高到了 48 秒。OEE(Overall Equipment Effectiveness)也有所提高,从不足50%提高到90%以上,年产能超过40万台,月产量超过2万台。”

柯马亚太区项目执行管理负责人王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这不仅充分认可了我们在质量保证和生产交付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激励我们努力在我们的下一次合作。柯马将继续与吉利紧密合作,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柯马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主机厂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提供满足他们现在和未来需求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