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播预告丨多元零售场景难做?看智能物流机器人如何支招

转载 2023-02-04 09:49 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促使充当连接枢纽的物流愈发重要,成为新零售发展的关键一环。

在互联网时代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传统零售商往往面临着场景多变、库容压力、SKU多且杂、业务波动频繁以及劳动力短缺等挑战。伴随着电商、直播等各种模式纷纷涌现,物流作为新零售的基础设施,也持续加快了探索与演变,智慧物流已成为零售品牌转型发展的共识。

2月8日(周三)14:00,极智嘉零售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张鹭阳将带来“「新零售·新物流」极智嘉智能机器人组合拳助力多元零售场景下的物流升级”主题分享,通过对零售行业多业态场景的深入研究,为广大零售品牌智慧物流升级提供可参考借鉴的实践经验。

干货分享+直播间好礼大放送

欢迎扫码预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