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力谋远·乘势笃行」司南导航2023年会圆满举办!

转载 2023-02-20 10:18 司南导航 来源:司南导航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跃马扬鞭歌盛世,开元寄语赋新篇。近日,在新年新征程开启之际,以“聚力谋远·乘势笃行”为主题的司南导航年会于上海圆满举办。司南导航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襄年度盛会,擘画发展蓝图。

-年会主会场-

聚力谋远,迎难而上

司南导航总经理王昌对刚刚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的司南,硕果累累。面对疫情巨大的冲击,司南导航迎难而上,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并且在国际市场持续发力,不断扩大司南导航国际影响力,促进北斗多行业应用走向全球。

-司南导航总经理王昌做年度总结-

乘势笃行,共谱新篇

司南导航董事长王永泉在致辞中对企业各项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2年对于司南导航来说是惟其艰难、方显勇毅的一年,全体司南人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共同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站在2023年新的起点,司南导航必须咬定目标,初心如磐,砥砺前行!

-司南导航董事长王永泉致新年贺词-

表彰嘉奖,载誉前行

本届年会盛典颁发包括2022年度新七星奖、2022年度金/银/铜七星奖、2022年度优秀部门、2022年度优秀团队等七大奖项,嘉奖过去一年中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感受榜样的力量,追逐荣誉的光芒,沉甸甸的奖杯背后,体现的是司南导航的潜力与实力。

优秀部门及团队颁奖

优秀员工颁奖

-董事长特别奖-

年会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伴手礼,并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更有现金红包惊喜掉落,将欢乐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晚宴期间,觥筹交错、欢声笑语萦绕身边,会场春意涌动,充盈着奋进的豪情,各子公司、办事处通过直播形式在线上与上海总部欢聚。至此,司南导航2023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 各子公司、办事处通过直播共享喜乐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功在于行!2023年,司南导航依然会站在更高的起点推动未来高精度导航定位行业的革新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