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预告 | 未来机器人邀您相约BTF2023上海国际锂电池展会

转载 2023-03-07 09:55 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来源: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3月7日~3月9日,上海国际新能源锂电池技术展览会(BTF)即将开展,作为我国锂电池新能源技术第一展,BTF已经举办12届,是行业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的锂电池行业交流平台。

全球工业无人车辆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将携全新锂电制造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高密集,高效率,覆盖锂电制造内部物流全环节。

关于未来机器人「未来机器人」VisionNav

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车辆及内部物流无人化方案供应商。通过将5G通信、人工智能(AI)、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未来机器人研发了多场景适用的9大系列无人叉车和无人牵引车产品。未来机器人解决方案覆盖内部物流全栈场景,并突破9.4米高位存取、2.0米窄通道存取、无人装卸车、多层料框堆叠等核心刚需场景应用。目前,未来机器人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累计销售2000+产品,落地300+项目,与50+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业务覆盖汽车制造、轮胎、食品、石化、电商、3PL、制药等多个领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