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海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强调研走访司南导航

转载 2023-03-07 10:13 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来源: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月1日上午,上海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陆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敏一行莅临司南导航,通过开展“面对面、零距离”的走访,倾听一线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工会发展情况,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马陆镇人大主席肖拥军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汇报会上,王昌总经理简要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服务和市场应用介绍。陆强充分肯定了大上海保卫战期间公司工会的各项保障措施,鼓励企业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职工创新工作。

司南导航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精准可靠的定位、导航和控制解决方案,从而促进更高效的社会生产,创造更便捷的工作方式,丰富更精彩的人类生活,服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工会秉承“关注客户,专业创新,反思进取,奋斗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引导员工热爱企业文化,通过自身的成长与进步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创新。

陆强指出,各级工会要以“敲门行动”倾听企业心声,反映职工诉求、更好凝聚共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企业工会也要更进一步发挥好作用,积极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