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总裁一行考察访问司南导航北京子公司

转载 2023-03-07 10:14 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来源:司南导航行业应用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月2日,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AEROTHAI)总裁Nopasit一行,在东盟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席沈素南先生陪同下赴司南导航北京子公司参观访问。司南导航副总经理张春领先生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

张春领副总向Nopasit总裁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核心技术、北斗终端及行业应用情况,泰国来宾对司南掌握的北斗卫星导航核心技术及高精度定位相关行业用情况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就相关技术及实际应用细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交流。

近年来,随着民航的快速发展,航空公司不断扩大规模,随之而来的是日益增长的航班量给机场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引入智能化的导航设备成为缓解机场管制压力的重要手段。与传统的航空管制设备相比,司南导航产品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抗干扰能力强、成本低等优点,在国内外应用非常广泛。

Nopasit总裁对司南导航的产品和技术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泰国航空无线电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交通管制和航空通信服务。空管领域的自动化是很有意义的事,它可以减轻管制员很多工作负担。通过交流我们还了解到司南导航的技术和研发实力,我们非常希望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一起为国际空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双方领导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和展望,对未来在基于北斗GNSS技术的地理信息、航空管理、数字城市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为促进“一带一路”国家的互联互通建设贡献智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