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坦智能动力工业锂电充电设备获颁TÜV莱茵北美cTUVus证书

转载 2023-03-08 08:57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来源: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2月28日,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动力”)的工业锂电充电设备颁发了cTUVus标志的北美证书,标志着泰坦智能动力工业充电设备符合了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HSA的NRTL认可要求,可以为北美市场提供高可靠的工业充电设备。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建俊、常务副总经理陈健斌、副总经理李建华、营销总监许有杰;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商业产品服务电力电子产品副总经理陈雄、销售经理赵启豪、销售主管尹林玲等双方代表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在颁证现场,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建俊高度评价了TÜV莱茵并表示:

感谢TÜV莱茵在数字电源模块和充电机整机的cTUVus认证这个项目上的积极响应和配合,本次cTUVus认证对我们产品的规范性提升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公司开拓北美市场提供有力支持。泰坦智能动力已于22年开启与TÜV莱茵的战略合作,包括于工业电动车辆充电机,智能机器人充电机,新能源锂电等产品的产品认证服务,全方位技术支持,标准培训交流,全球推广等方面。无线充电是我们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合力推动行业的规范和进步。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商业产品服务电力电子产品副总经理陈雄在颁证仪式上表示:

恭喜泰坦智能动力的工业充电设备顺利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cTUVus认证,这充分证明了泰坦智能动力扎根国际市场的领先水平。泰坦智能动力作为工业电动车辆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深耕新能源发展的高新技术,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开展多方面的探索和尝试,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多领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有关泰坦智能动力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参股公司,专注于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充电、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采用大电流智能快充、高低压容柔性充电、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智能伸缩侧充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公司目前拥有专利技术43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珠海市最具创新的软件企业之一,是移动机器人充电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也已成为国内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关于NRTL

NRTL即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主导的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计划。

该计划为认可私营第三方机构对某些产品进行认证,以确保它们符合建筑和一般行业OSHA电气标准的要求。每个NRTL都有一个公认的测试标准范围,每个NRTL都使用自己独特的注册认证标志来指定产品是否符合适用的产品安全测试标准。产品认证后,NRTL授权制造商在产品上应用注册认证标志。如果认证是在NRTL计划下完成的,则表示NRTL对产品进行了测试和认证,并且该产品符合一个或多个适当的产品安全测试标准的要求。

关于TÜV莱茵

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是各大商用制造商、零售商、消费者和买家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服务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器、零部件、电气附件、光伏电站、太阳能产品及电力电子产品等。为客户创造,成为客户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是我们一贯追求的目标。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又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最高境界。 

我们识别到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与众多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供咨询、检验、测试、专家意见、认证和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因此我们的高端客户群体越来越壮大。我们不仅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测试和认证的机构,更加致力于提升您的品牌优势,帮助您取得更大的成功。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对您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期待协助您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本文转自:TUV莱茵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公众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