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阳春三月,南昌工程学院李培生副校长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转载 2023-03-23 09:13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来源: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6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培生带领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莅临泰坦智能公司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建俊和常务副总经理兼理学院校外硕士导师陈健斌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邹建俊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董事长邹总就公司发展状况、研究生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状况等做了详细介绍,2021年7月公司与南昌工程学院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通过一年多交流学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3年6月泰坦智能实践基地的第一批研究生学生也即将毕业走上正式工作岗位。最后李培生副校长表示,感谢泰坦智能公司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并提供实践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参观展示厅)

(参观研发中心)

座谈会结束后,董事长邹总陪同李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厅、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

(公司合影)

泰坦智能公司是国内工业车辆整体能源解决方案龙头企业,掌握真正的充电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研发的全系列数字化充电模块及小功率系列车载充电机,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更远销美洲、欧洲、非洲、亚太、中亚和西亚、南亚、澳洲等190多个国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