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盘点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23)上的内部物流移动机器人企业(国外篇之三)

转载 2023-03-27 10:25 青浦 来源:AGV网

3月20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Pro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最新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设备与系统,最新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带动企业供应链走向下一个阶段成功的各种趋势和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物料搬运、物流设备、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内先进企业积极参展,现在中国AGV网小编搜集整理一部分重要的参展商列举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31、Prime Robotics

Prime Robotics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自动化公司,为分销、仓储和电子商务行业提供硬件、软件、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公司的自动化工具使企业能够加速和优化其价值链生态系统,在流程的每个阶段节省时间和金钱。

32、Slip Robotics

Slip Robotics 使用机器人解决方案来提高仓储、配送、物流和制造设施的运营效率。

33、RightHand Robotics

RightHand Robotics (RHR)是提供端对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它可以降低电子、服装、食品杂货、医药和无数其他行业的电子商务订单执行成本。与传统的工厂机器人不同的是,RHR的解决方案可以简单地集成和适应,以提高许多不同的客户工作流程的利用率,如分拣批量挑选的物品,从自动仓储系统中挑选物品,将物品导入皮带分拣机,以及订单质量保证。

34、Big Joe

50多年来,Big Joe电动叉车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工厂、仓库和储藏室的质量标准。

Big Joe电动堆高车、托盘车和订单拣选机以其坚固耐用、易于使用的设计而闻名,为传统坐式叉车提供了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2009年,Big Joe品牌和工厂被全球设备公司EP收购,并被组织成一家名为Big Lift LLC的新公司。有了这个新增的国际购买力和物流能力,大乔公司目前正在开发许多改进其在美国和国际上的产品供应和产品支持网络。

35、库卡自主移动机器人(KUKA AMR)

库卡移动机器人(KUKA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简称KUKA AMR) 是柔性、跨场景、全流程一站式的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方案供应商。2008年库卡德国进入AGV业务, 2020年库卡中国成为AMR全球研发及生产基地。

36、  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

波士顿动力公司建立了先进的移动复制机器人,具有非凡的移动性、灵巧的感知力和敏捷性。我们使用基于传感器的控制和计算来释放复杂机制的潜力。世界级的开发团队为狂野的新概念开发原型,做构建-测试-构建工程和现场测试,并将成功的设计转化为机器人产品。公司的目标是改变你对机器人能做什么的想法。

37、  GreyOrange

GreyOrange是一家全球技术公司,将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和移动机器人技术统一起来,以实现订单履行的现代化,并实时优化仓库运作。GreyOrange执行平台是唯一完全集成的软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它使用先进的执行科学来即时评估订单数据,并实时做出最佳决定,以有效地协调人员、流程和机器人。其结果是一个快速、灵活和精确调整的操作,能够永久地满足当今零售消费者对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的期望。

38、  FlexQube

FlexQube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模块化的、灵活的系统来构建工业推车和货架。模块化的工业手推车是面向未来的材料处理!我们的足迹遍布全球,旨在以我们的创新理念为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客户提供服务。

39、  永恒力(Jungheinrich)

永恒力集团是物料搬运、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世界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如今,永恒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生产型的物流服务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叉车、货架系统以及内部物流整合在内的全系列产品。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40、  MetraLabs GmbH

MetraLabs是一家拥有长期经验的移动机器人专家。2007年,该公司向市场发布了第一个互动购物机器人,该机器人是与德国伊尔梅瑙理工大学的神经信息学和认知机器人实验室合作开发的。该机器人赢得了图林根州的研究奖。从那时起,300多个机器人已经在世界各地实现了不同的应用。他们总共获得了超过100.000公里的驾驶经验。MetraLabs已经实现了许多不同的服务机器人应用,例如,在零售、餐馆、住宅护理院、博物馆、购物中心、无尘室和工业领域。由于MetraLabs成熟的导航软件,这些机器人与人类互动和交流,即使在动态环境中也能完全自主和安全地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