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室外/室内自主物流解决方案

原创 2023-03-31 10:35 优优 来源:AGV网

Exail是一家领先的高科技工业集团,专门从事尖端机器人技术,推出了其新型自主室外和室内叉车Alvin FT。 Alvin FT是一款模块化叉车,可轻松集成到现有基础设施中,可处理高达2.5吨和6米的负载。它的标准货叉可以用支线、夹具、输送机或其他特定和可定制的接口代替,以实现更多的多功能性。

Alvin FT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配备了先进的感知传感器,可实现智能和安全的自主导航,确保物流流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的24/7连续性,非常适合极其准确和安全的搬运,堆垛,货架,存储和供应操作。

自主物流

“通过支持长达6米的货物的搬运和堆垛,我们新的Alvin FT解决方案提供了高达75%的运营收益,并解决了物流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如劳动力短缺、苦差事和需要运输的货物量不断增加,同时还减少了物流运营的整体碳足迹。”Exail工业机器人销售主管Luc Nicolas解释道。

自主叉车

Exail的Alvin FT配备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监督软件,提供高效的任务规划和管理,实时安装状态(地图,道路,装载接送区域,车辆状态)以及能够与客户自己的WMS / ERP接口的库存管理功能。

Exail是一家领先的高科技工业公司,专门从事尖端机器人,海事,导航,航空航天和光子技术。凭借强大的企业文化,Exail为在恶劣环境中运营的民用和国防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从深海到外太空,Exail通过全系列强大的内部制造组件、产品和系统扩展其能力。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1500 名员工,受益于全球足迹,并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Exail由ECA集团和iXblue于2022年联手组建。它是Exail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Exail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科技的家族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