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wisslog展示了其下一代CarryPick移动机器人货物到人存储和检索系统

原创 2023-03-31 12:27 DDing 来源:AGV网
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Swisslog)

瑞士仓库自动化和软件供应商Swisslog(瑞士格)在ProMat 2023(3月20-23日)上展示了其下一代CarryPick移动机器人货物到人存储和检索系统。该系统以更快、更灵活的自动导引车(AGV)为特色,提高性能水平,缩短客户的投资回报。

CarryPick是一种革命性的存储和检索系统,它采用了移动机器人技术,能够将货物送到人员工作站,以便进行拣选、装载和分拣等任务。它具有高度的自动化程度,可以提高物流效率、减少错误率,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在这次展示中,Swisslog展示了他们的下一代CarryPick移动机器人,这款新机器人具有更高的速度、更大的承载能力和更灵活的操作性能。它可以处理更大的货物,同时也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物流效率。此外,新机器人还具有更智能的导航系统,可以更精准地定位货物,减少错误和时间浪费。

CarryPick解决方案由四个部分组成--移动机器人、移动货架、拣选站和Swisslog的SynQ仓库管理软件--可以完美地融入到现有的建筑中,并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扩展甚至搬迁。移动货架可以为多种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物品进行定制。

Swisslog Holding AG是一家活跃于全球的瑞士公司,专门为仓库、配送中心和医院提供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流行语]。它的总部设在瑞士的Buchs/Aarau。Swisslog 在大约 20 个国家/地区拥有 2,500 名员工,2015 年的收入为 6.208 亿欧元。[2]该公司隶属于中国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KUKA 集团。直至2015年7月,瑞仕格在瑞士六大交易所上市。

瑞仕格分为两个部门:

仓储和配送解决方案

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Warehouse & Distribution Solutions为自动化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特定于行业的解决方案[流行语]。其核心产业是零售和电子商务、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

Healthcare Solutions专注于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流行语],主要专注于医院物流。用于自动化货物运输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气动管道系统、自动导引车系统、电动轨道车系统以及医药物流系统。

历史

Swisslog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Sprecher + Schuh AG ,该公司于 1900 年在阿劳成立,并于 1985 年拆分为两个独立的实体。在KUKA成功公开要约收购后,Swisslog 于 2015 年 7 月底与 KUKA 的一家子公司合并,并从瑞士证券交易所。Swisslog 现在是 KUKA 集团的一部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