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ME的内部物流安全解决方案-叉车和行人交通管理、安全移动

原创 2023-03-31 12:27 Mulan 来源:AGV网

意大利AME (Advanced Microwave Engineering Srl)总部位于佛罗伦萨,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作安全技术应用的公司。它由两位富有远见的商人Claudio Salvador和Filippo Bonifacio于 1999年创立。 自成立以来,AME 一直是开拓者,因为它在该行业甚至不存在时提供了主动安全系统。聪明和决心用事实证明自己的价值,具有开放、充满活力和国际化的心态。敏锐而专注的倾听者,公司以解决方案为导向。 经过 20 年为隧道、建筑工地、物流和工业厂房研究和开发综合安全与安防解决方案,AME 充分利用其独特的风格,已成为意大利乃至全球极具价值的品牌。这种风格是应用先进技术、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以及公司在安全行业获得的垂直专业知识的结果。

EGOpro 内部物流安全交通管理

EGOpro 是一种工业安全管理系统,其中包括用于安全交通管理的模块。EGOpro 的安全交通管理模块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安全、高效的车辆和行人流动,从而减少工业事故和提高工作效率。

该模块包括以下功能:

(1)实时位置监测:EGOpro 可以实时监测车辆和行人的位置,并在危险区域发出警报。

(2)自动识别危险区域:EGOpro 可以自动识别危险区域,例如行人通行区域、重载货物区域等等,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确保安全。

(3)安全路线规划:EGOpro 可以规划车辆和行人的安全路线,并避免潜在的冲突和危险。

(4)实时通讯:EGOpro 可以通过无线通讯技术实现车辆和行人之间的实时通讯,从而更好地协调流动和避免危险。

总的来说,EGOpro 的安全交通管理模块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工作安全性和效率,特别是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领域,可以有效减少工业事故和提高生产效率。

EGOpro 安全移动

AME 是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一系列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公司,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车辆之间以及车辆与行人之间发生碰撞的风险。该系统通过视觉和声音警报防止叉车与行人发生碰撞,实时警告驾驶员叉车周围行人和/或其他车辆的存在和位置。

EGOpro 的安全移动模块适用于任何需要员工移动的场景,特别是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领域。例如,在制造工厂、仓库、物流中心和分销中心等场所,员工需要经常移动和操作机器设备或搬运货物,这些都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风险。

EGOpro 的安全移动模块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安全、高效的员工移动,从而减少工业事故和提高工作效率。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无论是在自由空间还是限制空间,EGOpro 都可以实现员工的实时位置监测、自动识别危险区域、安全路线规划和实时通讯等功能,从而保障员工的安全和生产效率。

EGOpro 的安全移动模块可以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和场景进行定制化配置和部署,以满足不同的安全需求。例如,在一些高危的作业场所,EGOpro 可以配备传感器和报警装置,以实现更加精准和及时的安全监测和警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