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OTTO Motors在欧洲推出AMR

原创 2023-05-11 10:03 优优 来源:AGV网
美国OTTO Motors公司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领先供应商OTTO Motors在LogiMAT斯图加特宣布正式扩展到欧洲市场。凭借超过4年的机器人经验和超过万小时的关键任务环境生产小时,OTTO Motors正在通过其在全球制造工厂和仓库建立的AMR车队解决劳动力和安全挑战。

作为首批支持互操作性标准VDA5050的AMR提供商之一,仅去年一年,OTTO AMR就在全球15多个设施安装中实现了超过200万次自主交付。OTTO凭借其开创性的AMR技术和屡获殊荣的软件,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制造品牌提供了成果,旨在提高物料搬运操作的生产力和效率。GE宇航在第一年就节省了1万美元,而佛吉亚内饰系统实现了3个月的投资回报率。毛瑟包装解决方案将吞吐量提高了 11% 以上,丹佛斯每年减少了 600,70 多次手动操作。

OTTO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Rendall说:“OTTO Motors凭借世界上最全面的AMR产品组合和最大的AMR部署以及全球最深入的集成引领北美物料搬运自动化行业,我们正在将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扩展到欧洲市场,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全球客户群服务,并改善全球物料搬运业务。

OTTO AMR已经通过我们的OTTO认证网络推动了欧洲客户的生产力提高。这些经验丰富的制造组织通过我们严格的评估流程精心挑选,经过认证和培训,可以开发、部署和服务端到端的OTTO Motors解决方案。OTTO认证的合作伙伴,包括Guidance Automation和Orbel Grupo,正在通过在欧洲设计、安装和维护业界最智能的AMR解决方案来帮助支持不断增长的欧洲市场。

指导自动化董事总经理Paul Rivers博士说:“随着对AMR需求的迅速增加,我们很自豪能成为OTTO汽车合作伙伴网络的一部分,并提供世界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提高我们整个欧洲客户的生产力、安全性和效率,凭借三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我们的客户向我们寻求我们的经验、信誉和专业知识。我们致力于与利用尖端但成熟的自动化技术来优化业务运营的组织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