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3年5月28日-6月3日)

原创 2023-06-05 09:58 AGV网 来源:AGV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窄空间,大作为 | 林德紧凑型托盘搬运机器人开启空间之门!

为大家介绍林德紧凑型托盘搬运机器人,是适用于窄通道等场景的搬运机器人。在外观上,车体沿用林德传统霸气红色和内敛黑色,低调不失奢华,沉稳不失大气;结合流线型设计,为行业客户带来视觉时尚之余,进一步诠释林德专业的品牌格调。配置上,该车使用高度集成的自动化套件,结合系列化量产基础车,能够从多维度为行业客户创造无限仓储效益。

2、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落成 | 华南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见面会

Aiten机器人东莞城市展厅的落成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展厅不仅是展示机器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场所,更是一个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互动交流的平台。

3、劢微机器人亮相中国(宁波)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助推长三角地区智能物流升级

以宁波为代表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制造业最发达、智能制造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且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求高,自动化,数字化程度高。第7届中国(宁波)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是长三角最重要的机床工具展以及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专业机床展,立足地区优势产业资源,汇聚全球700多家优质参展商,助力制造企业智能升级。

4、新品 | 一张图读懂VNST20托盘搬运无人叉车


5、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慧仓科技斩获行业多项殊荣

5月26日,首届中物联仓储技术年会在湖州隆重召开,慧仓科技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慧仓科技CEO朱俊达荣获“仓储技术先锋人物”奖,慧仓迷你库存储电力行业零部件项目荣获“优秀仓储物流项目”奖 。

6、释放停车潜力,科尔摩根AGV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202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当前,智慧城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智慧停车对智慧城市规划的意义深远,不仅是根治“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更在于注入城市活力,促进城市交通向高质量发展。在不断释放的停车潜力中,行业也正在向高速发展迈进。作为行业中的一员,我们又该如何为智慧停车市场赋能?

7、出海领航丨极智嘉再获UPS等全球行业巨擘青睐,联手合作伙伴共拓新机遇

5月,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全球化步伐稳中求进,不仅官宣UPS、NEXT等数家国际知名大客户合作,还进一步深化博世力士乐、Mujin等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共同发展新机遇。

8、案例盘点 | “细分领域突破、复杂场景落地、持续复购”,劢微机器人持续引领,赋能百业

近几年全球工业迎来智能制造变革,智能物流作为推动新变革的核心引擎,促使各行业由粗放式的传统物流管理逐步向可视化、数据化的现代物流转型,优质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效益,还将在企业的生产生活持续发挥高价值作用。

9、「行业分析」锂电行业

锂电池作为目前一种比较成熟和先进的电池,因其质量轻,储电量大等特点,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应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生产和消费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随着“碳中和”这一目标的提出,锂离子电池技术可以为碳中和提供电动汽车、储能系统、智能电网等重要应用领域的支撑,同时也可以降低国家的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量。

10、LET 2023 | 大隆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于5月18日在广州开幕,汇聚超过500家优质企业,带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创新理念。国内电动仓储设备著名企业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携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参加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堆垛式和搬运式两款AGV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