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预告】维感科技携最强新品与您相约VisionChina2023 (上海)

转载 2023-07-05 10:58 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


VisionChina2023(上海)

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5.1H举办,围绕“‘视觉 +AI’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这一主题,为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业注入“强心剂”。此次展示面积将达到26,000平方米,汇聚超270家机器视觉领域的代表企业。

维感科技新品展出:DS86/87

在本次VisionChina上海机器视觉展上,维感科技将首次展出DS系列的新产品 —— DS86&DS87,这款RGB-D ToF相机不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所突破和优化(参数见下表),与同类同质量产品对比,其在价格上也兼具优势。这款新品相机的适用性、灵活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应用领域的需求。

除了新品展出以外,您也会在现场见到一些“老朋友们”:DS77&DS77C与DCAM系列一直都是维感科技的热销产品,以高性能与高性价比优势广受好评。

维感科技展位号:5.1B306

维感科技诚挚邀请您参观我们的展位,并亲自体验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将在展会期间安排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解答和咨询服务。我们相信,您的参观将会成为我们的动力和支持,推动我们更好地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