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泰坦智能SAC系列产品入选“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

转载 2023-07-07 09:44 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泰坦智能SAC系列产品

入选“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

2023年6月9日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发布一则关于《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拟)公示的通告,在拟通过评审的60项首台(套)产品及创新产品中,28项为有效期内获市级以上有关部门认定发布的创新产品,32项为专家评审后符合申报条件的创新产品,含首台(套)产品5项、创新产品27项。泰坦智能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入选“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

图: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泰坦智能创新产品入选“2022年度珠海高新区创新产品清单”是各方对泰坦智能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和支持。泰坦智能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今后也将继续在产品技术上持续发力,根据AGV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市场需求。

关于泰坦智能

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产品

体积小、对AGV小车进行自动充电对接,浮动式充电机构可对定位精度进行偏差校准。触摸屏调节输岀电压、电流,支持通讯、盲充功能切换。

特点:小型化、一体式设计、效率嘉、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内置浮动机构。

使用环境:室内,恒温恒湿,无尘车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