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泰坦智能产品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转载 2023-11-27 10:31 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11月23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了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拟通过名单。其中,泰坦智能“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产品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先进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入选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录,这是对泰坦智能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更是对泰坦公司整体实力的认同。

图片来源: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关于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要求,参与评选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及其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申报产品须为近五年研发、近三年销售的产品;申报产品创新性强,拥有Ι类知识产权,产权归属明晰;产品属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生产过程符合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每家企业申报产品数量不超过3项,主要从技术水平、知识产权、市场影响力、环保情况等四项指标进行评价,可见,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门槛大大提高,难度加大,含金量更高。泰坦智能“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产品满足各个条件,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泰坦公司的研发实力。

泰坦智能“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化充电设备”产品优势:体积小、对AGV小车进行自动充电对接;浮动式充电机构可对定位精度进行偏差校准;触摸屏可调节输岀电压、电流,支持通讯、盲充功能切换。

特点:小型化、一体式设计、效率嘉、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内置浮动机构。

使用环境:室内,恒温恒湿,无尘车间。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

泰坦智能将继续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以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好的产品,争创更多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深耕新能源发展的高新技术,不断为移动机器人和工业电动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