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金陵智造研究院展品精彩亮相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转载 2023-12-11 09:51 金陵智造研究院 来源:金陵智造研究院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

12月6日,202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下简称“本次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金陵智造研究院公司与多家兄弟单位共同亮相5号展馆5A01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展位。本次大会,公司主要展出了多移动机器人协作搬运系统、窄巷道堆高型叉式AMR、高集成度一体化舵轮系统、全国产化运动控制器、高端液压系列化泵阀等多款尖端产品,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并咨询,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6号下午,本次大会专业论坛——航空航天产业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公司技术总监/智能装备研发中心主任王博受邀,作了题为“航空航天大部段厂内自动运输机器人及发展方向”的主题演讲,介绍航空航天物流搬运技术发展趋势、公司在物流搬运领域研发的产品和应用场景等。演讲现场座无虚席,有效推广了公司在智能装备尤其是智能物流领域的主要产品,提升了公司在装备制造业的影响力。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智改数转网联、数实融合创新”为主题,设置主题大会、专场活动、专业论坛等系列活动,会期为12月6-9号。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出席主题大会并讲话,江苏省政府省长许昆林主持主题大会致辞环节。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等也一同出席了主题大会并致辞。

主题大会上,国际智能制造联盟揭牌,并发布“2023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2023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这也是自2017年起,国际智能制造联盟、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连续7年发布智能制造“双十”科技进展,截至目前共发布67项“世界智能制造科技进展”、70项“中国智能制造科技进展”。现场还发布了全国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中国智能制造发展八大趋势。作为大会配套赛事,第三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也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部分文字来源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南京市工信局官方微信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