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柯马与LiNa Energy创新固态钠电池制造工艺

原创 2023-12-18 09:05 南山 来源:AGV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柯马与电池制造商 LiNa Energy 联手,为固态钠金属氯化物电池设计创新且可扩展的制造解决方案。通过同步工程,该团队最近完成了概念设计,使 LiNa 能够实现电池生产过程的自动化。

两家公司打算验证可持续、安全、高效的无氧干燥箱环境,作为迈向大规模制造的一步。柯马和 LiNa 工程师通力合作,为固态电池的特定组件设计外壳和搬运设备。

此外,他们正确识别并集成了现有的商用设备,包括柯马的“敏感环境”设备和设备。将铰接式机器人纳入其系统设计中。这种协作方法使柯马能够对 LiNa 现有的制造方法提出修改建议,旨在优化自动化电池组装过程中的工艺动态。

“这种自动化制造概念是由柯马工程团队设计的,提供了清晰的技术路线图,可显着提高我们专利电池的生产能力。”LiNA 运营总监 Kris Barr说。

柯马为 GIGABAT 项目开发创新电池化成解决方案

“在成功研究了工艺动力学并最终确定了创新设计方案后,我们期待采取下一步行动,实现可持续、低成本固态钠电池商业化的使命。这种方法不仅保证了进度和成本控制,而且保证了最终产品的质量、性能和可靠性。”他说。

由此,柯马的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电池形成到报废回收的整个电池制造价值链。柯马能源部主管 Gian Carlo Tronzano 表示:“我们对能源转型的坚定承诺与 LiNa 这样的公司完美契合,LiNa 的愿景和工程能力正在推动和推动高性能钠基储能解决方案的开发。”

柯马声称已向 LiNa 提供了详细的技术路线图,以实现其创新电池制造流程的自动化。此外,利用其不断开发的下一代电池新制造技术,该公司拥有 360 度“从摇篮到坟墓”的生产能力。电动汽车战略。

钠基电池技术的最新发展正在推动可在高温下使用的安全、可持续能源的部署。专家表示,下一代固态钠电池可以提供高性能储能,既具有成本效益,又可针对发展中市场的可再生能源整合进行优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