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业机器视觉应用而设计Visionary-T Mini AP3D快照相机

原创 2023-12-21 09:14 Mulan 来源:AGV
德国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SICK)

SICK Visionary-T Mini AP(德国西克公司出品) 是一款先进的3D快照相机,专为各种工业机器视觉应用而设计。该相机使用飞行时间快照技术,能够高精度地收集数据,这对于在快速生产速度下进行详细的环境感知至关重要。这项技术使相机能够在单次光线照射中捕获每个像素的3D深度和2D强度值,提供出色的分辨率(512 × 424像素),每秒最多可达30个3D帧。

Visionary-T Mini AP的一个主要特点是易于使用和配置,即使对于没有编程技能的用户也是如此。它配备了SICK Nova 3D Presence Inspection sensorApp,允许用户通过图形用户界面轻松选择和配置3D机器视觉工具。这使得它适用于各种任务,如完整性检查、填充水平监控、机器人堆垛以及工厂自动化和物流中的其他常见3D检测任务。

该相机还具有可编程性和多摄像机模式,能够处理来自多个Visionary-T Mini的图像数据。这一功能,加上其快速的3D数据传输,使其非常适合集成到广泛的工业应用中。

在物理构建方面,Visionary-T Mini AP重量轻,没有活动部件,具有IP65/67等级的外壳,非常适合紧凑的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它可以在包括机器人堆垛和解堆垛在内的具有冲击和振动的苛刻环境中可靠地工作。相机的自动高动态范围确保它可以高效地捕捉具有不同对比度和照明条件的场景,无需复杂的设置或对飞行时间设置的专业知识。

通过将 SICK 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 Visionary-T Mini AP 摄像机与易于使用的新型 SICK Nova 3D Presence Inspection 传感器应用程序相结合,现在可以在 "快照 "中配置三维机器视觉检测。

SICK Visionary-T Mini AP 采用同类最佳的飞行时间快照技术,以快速生产的速度为详细的环境感知设定了新的数据精度标准。它能以超高(512 × 424 px)的分辨率捕捉每个像素的三维深度和二维强度值,单次光照速度高达每秒 30 幅三维图像。

常见的3D 视觉任务

仓储和物流中常见的三维检测任务,如完整度、填充水平监控或机器人码垛,都可以通过使用 SICK Nova 3D Presence Inspection sensorApp 在 Visionary-T Mini AP 摄像机上快速、经济地设置运行。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图形用户界面选择所需的三维机器视觉工具,Visionary-T Mini AP 摄像机很快就能通过 I/O 或 TCP/IP 向机器控制器提供可靠的检测结果。

无需编程技能

SICK 机器视觉和测量市场产品经理 Nathaniel Hofmann 说:"得益于 SICK 的 Nova 基础软件,您无需编程技能即可直接在我们的智能设备上运行现成的传感器应用程序。利用 SICK Nova Presence Inspection 工具集,您可以轻松配置与您的应用完全匹配的 3D 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只需从应用程序中选择所需的工具,即可直接在 Visionary-T Mini AP 上运行。图形用户界面简单易用,您还可以从中访问其他行业标准视觉工具,或在需要时安装一个现成的特定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可编程设备,SICK Visionary-T Mini AP 易于配置和调试。多摄像头模式可用于处理来自多个 Visionary-T Mini 的图像数据。通过快速三维数据传输,Visionary-T Mini 适合集成到大多数工业应用中。

3D 视觉工具集

SICK Nova Presence Inspection App 具有常用的 3D 视觉工具工具集,可轻松完成各种任务,如检查垃圾箱、周转箱和板条箱中的空隙,检测 3D 场景中物体的存在,以及进行简单的测量和质量公差检查。

Hofmann 补充说:"针对完整性的三维质量检查通常需要多种更先进的机器视觉软件工具和编程技能来识别质量检查问题,但使用 SICK Nova Presence Inspection,这些都很容易配置。"相机输出结果,例如确认所有部件都在正确的位置,或验证一组测量结果。"

使用 Visionary T Mini 上的 SICK Nova Presence Inspection,可以确定任何包装的位置、高度和体积,以便机器人将其拾取并放入容器或托盘中。Visionary-T mini 摄像机的三维快照技术还可用于连续的三维填充水平监控,以确定周转箱是空的、装满的、满的还是过满的,或者可以测量料仓中是否有零件等。

迷你Visionary-T

Visionary-T Mini 重量轻,没有活动部件,其 IP65/67 防护等级的外壳尺寸仅为 80 mm x 70 mm x 77 mm,非常适合安装在紧凑型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尽管在机器人码垛和拆垛等应用中会受到冲击和振动,但它仍能可靠地工作。Visionary-T Mini 的自动高动态范围可确保在每一帧图像中捕捉到场景中的各种对比度和光照条件,而无需复杂的设置或飞行时间设置方面的专业知识。高密度 512 x 424 px 的分辨率与 70° x 60° 的视场角相得益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