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丨在长兴开年后的这场大会上,诺力一举斩获25项大奖

转载 2024-02-19 09:20 诺力 来源:诺力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下午,龙年的第一场大会——2024年长兴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六创六比六看”行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诺力一举囊括了功勋企业、重才爱才企业、对外贸易先进企业等25项荣誉奖项,得到了长兴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上台领奖并发言。

丁毅表示,诺力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诺力以“全域创新”为抓手,积极应对市场风险与挑战,在科技研发、供应链降本、生产线技改等关键领域积极探索并采取行动,取得一系列喜人的成绩,营收规模和效益水平均创历史新高,海外市场快速发展,大型搬运车辆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工信部 5G 工厂在内的多项“国字头荣誉”以及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湖州市“金牛奖”等各级政府颁发的重要奖项。

丁毅指出,2024年,是诺力的“激进奋战年”,诺力将持续保持“永不言弃、逆势向上”的精神,举全公司之力实施“智能电动叉车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推动项目建设落地,实现企业新一轮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长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