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丨诺力再获湖州市“金牛”企业

转载 2024-02-20 09:46 诺力 来源:诺力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上午,全市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在湖州大剧院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为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诺力再获“金牛”企业、“纳税大户”双荣誉,受到湖州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过去一年,诺力以“全域创新”为抓手,在科技研发、供应链降本、生产线技改等关键领域积极探索并采取行动,营收规模和效益水平均创历史新高,公司入选了多名国家级人才和南太湖精英计划人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诺力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日月开新元,启航新征程。新的一年里,诺力将大力推行“激进战略”,以大投入推进大项目建设,以大技改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以大拓展开发国内外市场,开启飞驰速度,再造一个新诺力,为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