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瑞雪迎新年,安徽台创迎来首批海外客户到访

转载 2024-02-26 09:27 台创 来源:台创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

龙年新至,瑞雪迎春。2月22日(正月十三)韩国RACK KOREA公司一行到访安徽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台创聚氨酯详细的生产工艺过程。

当日,RACK KOREA公司一行自轮芯加工、轮芯表面处理、聚氨酯浇注、成品存储、包装发货、实验室材料测试、聚氨酯轮破坏实验等环节,近距离体验台创生产标准化作业流程。同时听取生产各工序工艺讲解、品控关键点、及售后服务方案等报告,为双方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夯实基础。

2024年安徽台创将再次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通过高品质的原材料、自研配方、以及生产环节中全覆盖检验检测,来保障台创聚氨酯轮的高耐磨、不脱胶、耐高温、抗冲击性的良好性能”。

安徽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氨酯为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类型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建立以来,坚持品质第一的决心,以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为发展战略。组建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引进日本先进技术工艺及生产检验设备,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高端聚氨酯弹性体实心轮胎。产品获得合力、杭叉、林德、丰田、三菱等国内外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近年,台创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立足物料搬运,成功开发出AGV、立体库、矿用等细分领域配套产品。同时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通过稳定可靠的传感技术,实现聚氨酯轮全生命周期管理,一步一步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向着以传感技术、智能算法为核心的智能驱控一体方案提供商迈进。

新春伊始,此次外商的到访,也展现了近年来台创持续深耕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自2015年至今,台创先后参加德国、美国、日本等世界各区域市场物流展会,为全球客户展示台创在生产制造、质量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产品获得了海外客户的广泛关注。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台创能够稳发展、抓机遇,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球物料搬运市场注入更多中国制造的活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