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仓机器人将在 LogiMAT 2024 上展示混合内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原创 2024-03-01 08:41 Mulan 来源:AGV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Quicktron Robotics 公司(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内部物流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将于 2024 年 3 月 19-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最重要的展览会 LogiMAT 2024 上发布其最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欢迎莅临 Quicktron 位于 6 号馆 6F75 号展位的展台,现场观摩我们创新的移动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产品系列,这些产品旨在为各种规模的企业优化内部物流操作。该公司将展示其混合自动化系统(将多个自动化系统合二为一)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效率、生产力和空间节约。

期待什么?

移动机器人

●C56高位 拣选机器人:这些机器人高达 10 米,擅长在高架仓库中存储、分类和拣选周转箱。

●M5 迷你机器人:灵巧小巧,适合将周转箱和小件物品迅速运送给工作站的拣选人员。

●M100 机器人:可搬运高达 1500 公斤的有效载荷,是搬运托盘、货架和重物的理想选择。

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

QuickBin(箱到人系统)

QuickBin是一款优化仓库作业的双机器人(C56+M5)拣选系统,专为快速处理小尺寸库存而设计。它最大限度地利用垂直空间并加速订单履行。高型机器人 (C56) 可将箱子垂直存放至 10 m (32.8ft) 高,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而小型机器人 (M5) 可快速将箱子运送到工作站的拣选员处,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并提高吞吐量。借助 QuickBin,您可以实现每个站点每小时 400 多个订单行的拣选率。

混合货对人(G2P) 系统

混合 G2P 系统旨在处理不同的库存尺寸和形状。它是Shelf-to-Person和QuickBin系统的灵活合并,可与三种类型的适应性强的 AMR 和创新软件配合使用。高大的 C56 机器人在过道中导航并将周转箱存储在垂直货架中,Mini M5 将周转箱交付给工作站的拣选员,M100 则处理托盘和货架。通过灵活的混合存储,您可以将不同的物品(手提袋、货架和托盘)存储在一个位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并更好地控制库存。其中一项突出的功能是混合工作站,可对所有物品尺寸进行单点处理。拣选员在集中拣选站无缝访问周转箱、货架和托盘,从而提高吞吐量。

主要优点:提高运营效率 3-4 倍,节省 75% 的仓储空间,达到 32.8 英尺的垂直高度,减少高达 60% 的劳动力成本,在一个地方处理所有物品,并将订单履行速度提高 4 倍。

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

我们的混合点对点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将各种类型的机器人无缝集成到制造流程中,轻松简化内部物流。它们的运动准确度高达 99.99%,可确保制造工作流程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主要优点: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缩短周期时间、增强安全性、降低高达 60% 的劳动力成本并优化资源利用率。

Quicktron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杨威表达了对即将举行的活动的热情,并强调了其混合系统的适应性。Quicktron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杨伟表示:“混合系统提供节省空间的混合存储和方便的一站式拣选,适合各种尺寸的物品。”他进一步肯定:“凭借在德国的技术设施和对根据欧洲的需求,我们相信我们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与寻求优化运营并获得竞争优势的欧洲企业产生共鸣。“

无论您管理仓库、工厂还是履行中心,Quicktron Robotics 都能为您提供获得竞争优势所需的灵活解决方案。加入我们的 LogiMAT 2024,展位号 6F75,以提高效率、削减成本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