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诺力将参展 MODEX 2024

原创 2024-03-04 09:02 南山 来源:AGV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ODEX 2024作为北美行业内的一大盛会,将整个制造、供应链及运输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汇集于一身,为您的运营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此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45,000名来自制造业、供应链以及运输专业人士参加,他们将寻找适合自己运营的解决方案,范围涵盖传统设备、可持续性、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以及新兴技术等。

NOBLELIFT(诺力)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提升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荣幸地宣布将参加MODEX 2024展会。NOBLELIFT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仓储、物流和生产线运营。我们的产品线涵盖了手动搬运车、电动搬运车、堆高车以及一系列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2024年3月11日至14日,请莅临美国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的亚特兰大,参观NOBLELIFT的展位。这将是一个了解NOBLELIFT最新产品和技术、探讨行业趋势、寻找合作机会的绝佳平台。加入我们,共同探索供应链和物料搬运行业的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