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回顾 | 2024德国Logimat 完美落幕,旷视机器人以存拣一体化创新方案风靡全场

转载 2024-03-27 09:56 旷视 来源:旷视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最后一位参观者的离去

为期三天的LogiMAT物流技术展会

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的莅临和指导

也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感恩每一次的相聚

也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在此次2024年的LogiMAT展会上,旷视机器人以其卓越的产品实力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稳坐“实力担当”,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展会期间,我们的展位前络绎不绝,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旷视在物流技术领域的创新成就。

1、方案全能

展会期间,旷视机器人重点展示了One Stop Smart Storage and Hybrid Picking Solution, 展现了公司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多种不同机器人的混场调度,同时解决了客户的大中小件物品的高效存储和拣选,以其高吞吐、高密度、高效率的性能,打造出一站式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行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欧洲不同地区客户仓库新建和老仓改造提供了新思路,以及强有力的支撑。

2、产品硬核

旷视技术引人注目地展出了其针对1200*800欧标托盘设计的先进新车型。这一新车型不仅继承了旷视四向托盘车的核心优势,还进一步彰显了其在速度、外观尺寸、重量、安全性以及续航能力上的突破性提升。旷视还展示了T800型号的AMR,与托盘四向车形成一站式存拣解决方案相结合,展现出了无缝的物流自动化能力。更为引人关注的是,旷视依托其软件核心—河图,能够实现不同系统的互联互通,调度多类型车辆,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从而为物流自动化领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3、人气爆棚

交流互动是展会的一大亮点。我们的技术专家和业务团队与访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不仅分享了旷视的技术进展和行业见解,也倾听了客户的需求和挑战,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这种面对面的沟通增强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也为我们未来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展会虽然结束,但旷视机器人的旅程还在继续。我们将携带在LogiMAT展会上获得的灵感和力量,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感恩遇见,不仅是对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到访的感谢,也是对未来合作机会的期待。

2024 Logimat 圆满收官

旷视不仅在展会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在行业中确立了我们的地位

感恩遇见,让我们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相约再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