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正在进行时丨马路创新携全新产品亮相CeMAT ASIA2019

转载 2019-10-25 15:53 市场部 来源: 马路创新

10月23日,2019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CeMAT ASIA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物流展会,吸引了来自各国的数百家展商参展及数以万计的物流从业者前来参观交流。

马路创新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于智慧仓储与工业4.0领域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全系列产品闪耀登场,并展示了全新的产品与技术:全新的柔性视觉导航技术以及全新的MM-200移动机器人与无人地牛,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

柔性视觉导航技术可以使设备在不同材质的地面无差别运行,并且现场展示了6°倾角的爬坡性能,与斜坡上做8字圈与圆形曲线运动。该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定位柔性要求更高的工业场景,或是医院、酒店等拥有复杂地面类型的场所。

全新MM-200作为全新机器视觉柔性路径导航的新一代机器人产品,采用了可大大降低运维难度的模块化设计,轻量灵巧的机身能够适应更狭小与更复杂的地面。

新一代MP-1300根据工业严格标准全新升级,标配载重1300KG,综合工况下续航长达10h,配合智能自动充电策略,可适配各种柔性需求,产品安全、稳定、可靠、高效兼具。

全新推出的无人地牛适合现有工业场景托盘存取,无需地坪改造,可选择搭载二维码、VSLAM、激光SLAM多种导航模块,满足各种工业场景需求。

马路创新的全系列产品不断更新迭代,全面助力客户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物流环节的升级,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节约成本。

另外可能有的小伙伴没有注意,此次马路创新展台电视上播放的视频是全球首例最大智能AGV自动化改造项目,奇瑞·捷豹路虎项目的现场实拍视频,欢迎感兴趣的客户、同行前来参观交流。

本次展会期间,马路创新展台还提供免费咖啡可供前来参观的朋友享用,只需扫码关注马路创新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一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