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视频 | DHL推出智能传感器,货物运输状态全程可视化

转载 2019-11-15 09:16 黑椒先生 来源: LogTV

DHL推出智能传感器

全程可视化

轻松监控货物运输状态

(视频来源:DHL,LogTV翻译)

在医药、生鲜、水果等运输过程中,由于受限于技术和成本原因,国内冷链技术发展一直以来都面临很多难题。例如,药品和生鲜水果蔬菜产品在出库和库存环节大部分还采用人工确认温度进行温度管理,运输环节也都采用冷藏车和制冷机组控制温湿度。如果能够实时监控货物的运输状态,达到运输全程可视化(包括对温度,湿度,振动,光照以后气压的变化进行检测),将会提供无与伦比的竞争力。

DHL推出了一款下一代智能传感器,用于在运输途中对货物状态的监控。这款传感器可以粘贴在货物包装盒上、托盘上、集装箱上甚至是货车车厢上。即使货物的流转复杂,采用不同的运输方式,这款传感器都可以对货物进行实时监控,以此对整条供应链进行监控,从而达到降本增效。这款智能传感器可以与DHL的web安全平台或app连接,查看货物的实时状态,而用户可以设置需要了解参数或相关事件,当这些产生变化时,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进行实时通知。

DHL智能传感器的优点1.简单易用DHL智能传感器可以适用于空运、海运、公路、铁路等所有运输方式。用户使用时可以通过web安全平台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对温度,湿度,振动,光照、气压等关键参数的监控,可以在数秒内访问传感器的数据。

2.高质量智能传感器的材质安全、无污染,即使是运输要求最为严苛的药品运输都能使用。可以在-40℃至60℃的范围内使用,电池的使用寿命长达一年。

3.数据透明且安全运输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可以实时访问,保证了全程可视化。同时,这些数据又是通过加密的,符合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要求。此外,当关键参数发生异常时,传感器还会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主动发出警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