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奇股份首次研发协同移动AGV平台顺利交付

转载 2020-08-05 17:44 天奇股份 来源: 天奇股份

近日,天奇国家技术中心研发团队经过历时4个月的努力,自主研发、设计的焊接机器人移动AGV平台和3D打印移动AGV平台正式下线交付,实现了技术研发成果即时向市场应用转化。该项目从设计、研发、组装到调试,每一步都秉承着精益求精、超越客户需求的理念,重品质、重细节、严格把控项目进度和质量,超高标准完成每一步工序。

协同移动AGV平台顺利交付

随着新的导航、驱动、控制、物联网等技术的成熟发展,制造业对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的高效率追求迫切,AGV在自动化产线中应用越来越广泛。天奇股份自2019年10月份立项研发重载型AGV以来,历经4个月,科研团队依托国内外积累的AGV开发经验,自主设计研发测试了3-5吨的视觉导航的重载型AGV系统。

该移动作业平台采用视觉导航技术,移动定位精度±2mm,360度自主避障,可实现全向移动(纵向、横向、斜向及回转全方位运动)。该AGV平台在制造业车间能广泛的与自动化生产线组合使用,也可作为工作岛作业平台应用。

未来,公司将结合制造业的需求,不断创新、不断挑战,研发具有多功能的操作平台移动AGV,在“智能制造”的体系下,不断精进智能生产线,为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更多地解决方案,满足更多市场用户要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