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中重(泸州)5台消防特种机器人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

转载 2020-09-28 09:47 中重泸州特种机器人 来源:中重泸州特种机器人

为了充分发挥我司特种机器人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泸州市消防安全科技水平,同时加快推进中信重工开诚智能(泸州)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我司5台消防特种机器人于2020年9月27日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

为了充分发挥我司特种机器人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泸州市消防安全科技水平,同时加快推进中信重工开诚智能(泸州)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我司于2020年9月27日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

此次交付列装的5台消防特种机器人分别是:1台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RXR-MC80BD),1台消防排烟侦察机器人(RXR-YC100000JD),1台防爆消防中倍数泡沫灭火侦察机器人(RXR-MC40BD(S)),1台水下机器人(RXR-ROV),1台消防侦察机器人(RXR-C68D)。

此外还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2辆专用消防机器人运载车。

此次交付列装泸州市纳溪区紫阳大道消防救援站的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是国内首台获得防爆认证和消防认证的消防机器人,尤其适用于石油、化工、燃气、电力、油罐、仓储、火工等易燃易爆环境的消防救援工作。消防灭火机器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灭火性能,体积小巧,易于操作。消防机器人的列装,将为泸州市纳溪区消防救援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我司消防灭火机器人也将交付列装至全市各区县消防救援站,这意味着我市消防装备科技水平与应急救援力量的提升,实现区县有消防,消防就有智能特种机器人的新高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