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不止内部物流,医院也收益:AGV在新Covid-19大流行中提供个人防护

编译 2020-10-23 10:59 AGV网 来源:AGV网

施虐全球的Covid-19大流行,使医院和医务工作中在治疗感染者方面的重要性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遵守严格的社交距离,和限制人员流动,并对有限的人员来参与工作已经使某些方面的资源(例如内部物流)达到了其能力极限。因此,全球越来越多的医院从对自动引导车辆系统(AGV)的投资中受益。

最近,位于意大利Garbagnate Milanese的一家医院使用一种AGV使这些过程实现了自动化。在这个占地57,000平方米,拥有500多个床位的医院中,有12辆AGV接管了后勤的物流工作,并将一切必要的物资分配给整个建筑物的147个接收站。

为了确保所运输的物料的完整性以及较高的卫生水平,从而确保患者的健康,在医疗保健领域是至关重要的。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帮助医疗机构实现物流自动化的公司是意大利制造商Oppent公司。该公司生产的“ Evocart”系列移动机器人是专门为医院和医疗中心开发的。这些车辆能搬运食物、衣物、废物、消毒配件,药物和一般消耗品-并确保当前Covid-19大流行期间重要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在正确的时间放置在正确的位置。Opponent的解决方案已在80多家医疗机构中使用。

该公司的双向移动机器人,具备可编程速度为每秒0.1到2.0米,并符合ISO 3691-4的安全规定,由瑞士Blue Botics公司提供的自主导航技术(ANT)技术。该系统使用环境中的物体(例如墙壁或家具)作为参考点,以便每辆车“知道”自己确切的位置。由于有了这个概念,安装AGV时可以省去对基础设施进行的昂贵更改,即导航不需要在地板上铺设任何感应线,也不需要在墙上安装三角反射镜。

使用“ ANT Lab工具套件”,可以快速安装AGV,同时可以更轻松地更改路线。这意味着该系统易于安装和维护,即价格低廉-无论它是单个无人驾驶运输车辆还是整个车队。带有经过认证的激光扫描仪的专门开发的集成安全系统还可以检测路线上的所有障碍物,并相应地调整车辆的运动。AGV可以通过降低速度以避免危险情况(路线跟踪)或绕过它们行驶(避开障碍物)来完全自主地对障碍物做出反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