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倒计时4天!泰坦智能亚洲物流展参展产品抢先看!

原创 2020-10-30 08:47 王少雄 来源:AGV网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

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简称:泰坦智能)将亮相亚洲物流展,在N1馆E3-3展位上展示多系列的新型智能充电机和安全稳定、高效快充的新技术。

据介绍,泰坦智能动力以安全稳定、高效快充的领先技术、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即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产品已为杭叉集团、合力叉车、美的集团(库卡机器人)、新松机器人、国自机器人、海康威视、上海快仓、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比亚迪、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多家公司供货,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是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

本次展会,泰坦智能精心准备精心挑选,集中展示最新的技术和最新产品,先剧透部分的展品:

ΔSAC系列-AGV智能一体充电机

ΔSK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ΔSLC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ΔSAB系列-锂电池

ΔSPC系列 锂电便携式充电机

Δ泰坦户外智能充电柜(可双枪)

11月3日-6日,N1馆E3-3展位,泰坦智能恭候您的到来!一起发现更多的精彩!不见不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