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双防滚架机器人改变英国杂货物流

原创 2021-12-02 13:16 满江 来源:AGV网
法国iFollow公司

法国制造的优质超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可以在冷藏库和周边仓库中同时携带两个防滚架,使其成为提高杂货物流生产力的理想解决方案。

iFollow已进入英国内部物流市场,提供优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将改变仓库和物流运营中的订单拣选和重载运输。该公司设计和制造自己的AMR——使其“100% 法国制造”——并且已经与英国一家主要的杂货零售商签订了合同。

使用相机和二维码导航的经典组合,AMR 可以运输高达 1000 公斤的负载,用于货物接收、发货和订单拣选等应用。至关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在冷藏库中执行这些功能。机器人的电池寿命为16小时,并使用适当的充电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从10%充满电到100%需要1.5小时。

紧凑型机器人可在狭窄或冷藏的环境中轻松移动,并可灵活运输不同的存储单元,如托盘、手推车和防滚架,有助于将运营生产力提高 28%至42.5%。

英国弗雷泽沃森 - iFollow 爱尔兰国家经理表示:“劳动力短缺是一个主要挑战,iFollow 机器人一次运输两个防滚架的能力将明显改变杂货配送中心的运营绩效。设计和制造我们自己的机器人并使用我们自己的软件使我们能够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个性化应用的需求。”

他继续说道:“智能机器人提供了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这使得 iFollow 的技术成为支持后疫情时代杂货仓库运营的理想选择,这些运营正面临着电子商务渠道对缩短交货时间的需求以及商店的订单。”

之前专注于研发的 iFollow 团队由大约 40 名员工组成。该团队将逐步加强,在 18 个月内达到 80 名员工,新的战略领域包括:部署、维护、后勤和营销。

Supernova Invest的投资总监 David Hansen 表示:“我们对 iFollow 的价值主张印象深刻,该价值主张基于尖端技术,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具有显着优势,包括没有专用基础设施、机器人更薄以适应任何表面、高达一吨的有效载荷以及在极冷环境中运行的能力。因此,我们很高兴成为 iFollow 的领先合作伙伴,并陪伴他们取得未来的成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