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法国GML 和 EZ-WHEEL 合作为自主移动机器人带来独特的人工智能驱动轮驱动

原创 2021-12-03 10:55 DDing 来源:AGV网
法国ez-Wheel SAS公司

适用于移动平台的即用型人工智能套件

巴黎 — 脑启发计算解决方案的先驱 法国GrAI Matter实验室-(GraAI Matter Labs (GML) )近日宣布,它已与法国专门从事自动电动轮的公司 ez-Wheel公司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用于自动驾驶的人工智能驱动轮驱动。将于 2023 年推出的移动机器人 (AMR)。

屡获殊荣的 ez-Wheel 解决方案与 GML 的 Life-Ready AI 相结合,将通过提供具有安全认证的移动机器人平台,该平台具有诸如人员跟踪、避障等智能功能,将对物流和供应链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得益于轮毂内部电机、电池、电子设备和人工智能的优化集成,可以快速轻松地添加“智能”轮子,以开发符合安全标准的移动机器人,降低开发成本并为各种部署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

GML 和 ez-Wheel 将在 VISION / Motek-2021 贸易展上推出人工智能驱动的轮驱动平台,该展会将于10 月5日开始在斯图加特举行。GML 将展示集成在移动机器人中的“Life-Ready AI”平台,ez-Wheel 将展示具有安全认证 AMR 开发平台的“SWD® Starter Kit”。

GML 欧洲高级主管和业务发展总监 Christian Verbrugge 说:“与 ez-Wheel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工业 4.0 的机器人并满足即时需求。它通过使用 GML 的“Life-Ready AI”GrAI VIP 芯片打开了协作移动机器人新时代的大门,这是一种在此类应用中前所未有的尖端计算架构。”

ez-Wheel 首席执行官 Antoine JUAN 对此次合作感到兴奋,他说:“与 GML 的这种惊人合作使我们的新型 SWD® 安全轮驱动系列具有驱动解决方案领域前所未有的功能。作为我们移动机器人安全认证平台的延伸,人工智能驱动的轮驱动将为机器人社区提供强大且多功能的硬件工具包,促进智能功能的开发,如人员跟随、静态基础设施识别、障碍物轨迹预测和路径优化等等。凭借降低成本的架构和超低功耗,人工智能驱动的 Wheel Drive 将改变游戏规则。”

关于 法国GrAI Matter实验室

法国GrAI Matter实验室 (又名 GML)的技术基于过去 20 年在巴黎视觉研究所 (UPMC) 对人脑进行的突破性研究。受人类生物学的启发,该公司独特的神经形态计算范式克服了冯诺依曼机器的局限性,以显着降低的功耗提供大规模并行和完全可编程的传感器分析和机器学习。

GraAI Matter Lab 的可编程应用处理器将为人工智能提供跨物联网的机器学习能力。这些处理器将为自主导航平台提供动力,使汽车、机器人和无人机能够通过性能/功率优化的 AI 来导航我们的世界,以实现安全性和便利性。其他重点领域包括将人工智能引入智能家居和智能手机的智能认知助手,以及用于智能健康监测的可穿戴人工智能,几乎不可见且耗电最少。

GrAI Matter Labs于 2016 年由 Ryad Benosman、Bernard Gilly、Giacomo Indiveri、Xavier Lagorce、Sio-Hoi Leng、Bernabe Linares-Barranco 和 Atul Sinha 在巴黎 iBionext Start-up Studio 中作为 Brainiac 成立结合在神经形态计算、硅设计和创业方面的丰富经验。

GML 在巴黎、埃因霍温、荷兰和硅谷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由一群富有远见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推动,并得到 iBionext、360 Capital Partners 和 3T Finance 等领先投资者的支持。

关于ez-Wheel SAS

ez-Wheel SAS 是一家成立于 2009 年的法国创新技术公司。ez-Wheel 提出的技术是最快、最简单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为专门用于搬运和运输的移动材料提供电力牵引。2020 年,ez-Wheel 为移动机器人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具有集成安全运动控制的安全轮驱动。ez-Wheel 的产品被欧洲数百家主要工业企业使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