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理光为6 River提供技术支持

原创 2022-01-19 11:35 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6 River Systems公司

理光表示,其全国专家支持团队将帮助 6 River Systems 部署更多 Chuck 机器人

理光美国公司和6 River Systems LLC近日宣布了一项支持仓库效率的举措。RICOH Service Advantage将补充6 River Systems公司现有的 "Chuck "协作式移动机器人的服务团队,并扩大其地理范围,以便更快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据Statista预测,全球仓库自动化市场将从2019年的150亿美元增加到2026年的30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以加快履行的步伐。

6 River Systems公司技术运营副总裁Eran Frenkel说:"对我们的自动化零售解决方案的需求是巨大的,特别是在零售商不断寻求通过无缝体验将产品更快地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情况下。通过与理光合作,我们能够专注于使我们的解决方案得到更广泛的应用,这最终有助于我们的客户快速有效地实现他们的履约目标。"

Jerome Dubois和Rylan Hamilton曾是Kiva Systems(现在的亚马逊机器人公司)的高管,他们于2015年创立了6 River Systems。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公司说,其自主移动机器人正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20多个设施中运行。它们每周为客户完成数百万件货物,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SAT Solutions、ACT Fulfillment、DHL、GXO Logistics和Office Depot。

RICOH Service Advantage将支持6RS机器人

6 River Systems公司说,它的软件和Chuck机器人使仓库工作人员能够更快、更有效地工作,提高正常运行时间。理光表示,它将通过RICOH Service Advantage提供专业的技术和客户支持,其基础设施将使6River系统继续在美国各地迅速扩张。

理光的认证技术人员将与6 River系统的工程师一起工作,为卡盘提供支持,从校准和地面测绘到日常维护、预防性维护和改造。该公司还为卡盘提供终端用户操作培训,包括设备充电底座的使用和设施重新测绘程序,帮助确保机器人的最佳使用。

理光美国公司服务优势部副总裁Jim Kirby说:"我们与6 River Systems的合作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说明我们稳定和值得信赖的基础设施--加上由10,000多名服务交付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支持和维护全美100多万台设备--有助于解决我们客户的问题。"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共同解决当今零售业的一些最大挑战和机遇,包括供应链运营效率,如零售和仓库自动化。"通过为像6 River Systems这样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支持,我们正在帮助他们保持对最重要的事情的关注--解决供应链障碍和推动业务发展的创新。"

理光提供的资源

理光还提供了一份关于现代自动化的白皮书和一个关于 "自动化和机器人公司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服务和支持需求 "的网络研讨会。

理光集团拥有85年的历史,是数字服务和信息管理以及打印和成像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旨在支持数字化转型和优化业务绩效。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在大约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政年度,理光集团的全球销售额为16,820亿日元(约151亿美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