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欧姆龙表示其自主移动机器人具备可自由选择的自主性程度

原创 2022-08-13 09:55 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日本欧姆龙公司(OMRON)

近日,供应商欧姆龙所说的 "可选择的自主性 "是指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可自由选择的自主性程度。它们的扩展功能现在简化并加速了生产中复杂的物料搬运。

请注意,十字路口的交通! 漫游机器人可自由选择的自主程度导致在过道或狭窄区域的停顿或堵塞现象减少。

例如,欧姆龙正在加强其车队运营工作区(FLOW)核心软件,提供可选择的自主性功能,帮助用户自己设置机器人的自主性水平。该公司说,最新的软件改进为公司的制造和内部物流业务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同时提高了车队的性能。例如,欧姆龙的AMR可以模仿自动引导车(AGV)的行为,但不需要磁带或其他引导辅助工具。

有了可选择的自主性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独立设置每个机器人的自主性水平,以提高车队的性能。

欧姆龙欧洲公司的欧洲移动机器人产品营销经理Miguel Garcés说:”用户现在可以决定,例如,何时沿同一路径反复移动机器人。欧姆龙市场经理说:"特别是复杂的物料搬运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更灵活地控制,运动序列可以更好地协调。"

除了自主权的确定,车队分析在内部物流应用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欧姆龙的 "车队运营工作区iQ"("FLOW iQ")改善了用户体验:用户通过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从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分析功能中受益。"FLOW iQ还提供了可视化工具,以快速和轻松地创建图形。同时,FLOW iQ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