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智嘉和加拿大Systemex自动化公司合作作战北美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

原创 2022-08-13 09:57 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极智嘉(Geek+)已经与加拿大系统集成商Systemex Automation(Systemex自动化)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极智嘉的一系列拣选、移动、分拣和存储/ASRS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在与Systemex Automation达成协议之前,极智嘉的一系列AMR解决方案又有了新的进展,包括其最新的货物到人解决方案(PopPick),以及多级存储和检索系统(Sky-Storage & Ground-Pick),后者将用于储备托盘存储的四向穿梭机与极智嘉的P系列拣选机器人相结合,用于前向拣选。

凭借极智嘉的全套AMR技术,Systemex可以为制造业、零售业和分销业的客户提供最新的自动化技术,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并解决当前劳动力短缺的难题。

Systemex Automation的总裁Serge Tousignant说:"我们很高兴能与Geek+合作,以补充我们在加拿大和美国市场的自动化仓库运营方面的增长战略。我们相信,极智嘉广泛而多样的AMR解决方案与Systemex 在自动化行业为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的整合能力相结合,是一个双赢的公式。它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具价值和最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