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迪尔在自动驾驶拖拉机和智能作物喷雾器上投资数十亿美元

原创 2022-09-20 09:29 南山 来源:AGV网
美国John Deere公司

很多年了,迪尔(Deere )通过拖拉机、收割机和用于播种和收割庄稼的不同设备,主导着为美国农业贸易提供动力的硬件。现在,迪尔的目标是增加其在软件程序方面的主导地位,以使这些机器和农业变得更加环保和高效。

该公司今年正在推出可以自行耕地的自动驾驶拖拉机,以及区分杂草和农作物的喷雾器。迪尔在过去 20 年里帮助制造卫星引导拖拉机在美国农场地带无处不在,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更智能的机器,该公司提到这将使农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环保。

迪尔的首席政府约翰·梅(John May)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事半功倍。”

到上个十年末,梅先生提出,迪尔年收入的 10% 将来自使用软件程序的费用。

风险投资商已经集体投资数十亿美元来购买和构建预测作物效率和降低农民价格的方法,并通过更精确的操作。分析师表示,尽管有这笔资金,但一些初创公司仍难以打入农业贸易,而大公司尚未从他们的专业投资中显示出重要的收入。在农业贸易中,人们从未尝试过广泛使用软件程序订阅来获得工作装备。

虽然农民们表示他们愿意试驾新的专业技术,但许多人还在为需求价格以及化肥和天然气的价格而苦恼,这些价格在过去一年中飙升。

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莫林的迪尔公司在 2021 年创造了 440 亿美元的总销售额,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了大约 60% 的大马力拖拉机。近 20 年来,迪尔一直在引导农民在专业领域实现更大的飞跃,从拖拉机和收割机上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始,现在几乎所有迪尔的巨型农场设备都具有典型功能。

John Deere See & Spray Ultimate 的 120 英尺喷雾器增加了 36 个摄像头,这一方面在最新的演示中得到了证明。

到2026年,迪尔需要将150万台正在使用的机器和5亿英亩的土地连接到其基于云的约翰迪尔运营中心,该中心可以收集和零售作物信息,包括成千上万的杂草照片,这些照片可以通过除草剂来关注。迪尔公司去年以2.5亿美元收购了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Bear Flag Robotics,以提供软件程序,将老式拖拉机变成具有自主能力的工具。

预计向农民出售该软件程序的订阅将产生比迪尔标志性的绿色和黄色设备的总销售额更高的收入利润率,这可能会继续构成迪尔总销售额的大部分。伯恩斯坦分析师 2021 年的一份报告估计,农业软件程序的典型毛利率为 85%,而齿轮总销售额为 25%。

迪尔的专业知识扩展可能会加深一些农民对齿轮制造商的不信任。多年来,一些农民组织和购物者倡导团队一直指责迪尔利用其设备上的专有软件程序来限制迪尔个人卖家的恢复工作,农民们提到这提高了他们的价格,并且通常会让设备在几周内不收费。迪尔曾提到它提供仪器和修复手册以实现个人维修,但再次反对它所说的农民试图改变控制设备操作的软件程序。

Walter Schweitzer (沃尔特-施魏策尔)是美国蒙大拿州间歇泉附近的一位农民,同时也是蒙大拿州农民联盟的主席,他说他担心将农业设备与 Deere 管理的软件程序额外联系起来可能会给设备公司带来更大的农民经营影响,而收集信息以了解迪尔的个人专业知识增长。

沃尔特 先生说:“你正在失去对数据的控制以及工具的所有权。蒙大拿州农民联盟已加入不同的农场团队,推动 Deere 扩大对恢复和使用 Deere 设备所需的软件程序和工具的使用范围,因此公正的恢复零售商和农民自己可能会进行额外的修复。”

喷杆上的 36 个摄像头从喷雾器的边缘伸出,将照片传送到机载计算机系统,以确定杂草并启动除草剂喷雾器。

迪尔打赌,它可能会通过在特定工作的按需基础上提供软件程序即服务来减少农民的紧张情绪,例如耕种田地或使用化肥。迪尔提到它正在考虑对部署软件程序的地方收取每英亩的价格。该公司尚未发布价格表。迪尔提到,解决任何问题和更新软件程序都需要付费。农民希望购买最新的作物喷雾器以使用该软件程序。

梅先生说:“每个农民都有不同的商业模式。”他在 2019 年成为首席执行官,并监督了对硅谷支持的初创公司的收购,这些初创公司已成为迪尔专业企业的灵感来源。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农民Taylor Neal(泰勒尼尔森)提到他使用了迪尔 AutoTrac 转向系统的增强模型,该系统收集并分享有关人们在其 12,000 英亩农场工作设备的下落和正在完成的工作的详细信息。尼尔森先生提到,该系统减少了代价高昂的错误,相当于向一个学科施了两次肥料。

尼尔森先生说:“你可以使用这项技术来吸引经验较少的人,但仍能获得最佳结果。”

尼尔森先生提到,他使用迪尔的新型高速播种机将他一天种植的面积翻了一番,达到 800 英亩,该播种机将种子分布在土壤中的精确深度,以适应良好的生长情况。

当摄像机检测到杂草斑块时,增加的远端的喷嘴会喷洒杂草,而其他地方的喷嘴会关闭,以防止无意义地使用除草剂。在这个演示中,喷雾器使用了水,染成蓝色。

迪尔的优质农用设备新技术源于其 2017 年收购 Blue River Technology Inc.,该公司于 2011 年由秘鲁移民Heraud (赫鲁德)先生创立。

赫鲁德提到,标准喷雾器用于一门学科的除草剂中约有三分之二落在杂草以外的地方。Blue River 开发了笔记本电脑富有想象力和先见之明的专业知识来区分农作物和杂草,这是从公司将加利福尼亚生菜作物的照片直接装入喷雾器并对其进行编程以防止在与这些照片相匹配的生菜学科中喷洒作物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

对软件程序专业知识的管理可能如何帮助迪尔,进而帮助美国的农民?加入下面的对话。

迪尔为自走式农作物喷雾器边缘延伸的 120 英尺长的喷雾增加量身定制了专业知识。增加的 36 台摄像机将照片传送到机载计算机系统,以确定杂草并激活除草剂喷雾器。杂草和农作物的图像被编目在所有在役喷雾器使用的数据库中,从而降低了喷雾器偶然发现以前从未见过的植物的概率。

迪尔今年将在有限的基础上推广优质喷雾器,以及用于耕作工作的自动驾驶拖拉机,这些拖拉机还使用摄像头引导的专业知识。如果无人驾驶拖拉机在拖拉机的路径上检测到倒下的树或其他障碍物,机器就会停止并等待农民重新启动它。迪尔提到,到 2030 年,它将为其整个齿轮系列提供自动驾驶车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