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世力士乐联合极智嘉新品自主移动机器人亮相美国波士顿物流周

原创 2022-09-20 09:36 倚歌 来源:AGV网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 AG )表示,该公司计划于 10 月 10 日至 14 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 2022 年自主移动机器人和物流周上展示其 MP1000R产品。

博世力士乐位于1128展台,将其技术专长和工厂自动化经验带到自主移动机器人的世界。作为工厂自动化和装配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博世力士乐声称其了解内部物流流程的复杂性,并开发了全面的 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组合,以帮助解决日常工作场所的挑战,并将您的制造设施变成自动化的未来工厂。

该展台将重点介绍MP1000R,这是一款与中国机器人行业领导者Geek+(极智嘉)合作开发的1000公斤有效载荷自主移动机器人。该产品使用力士乐的RoKIT定位软件,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中有效地工作而无需人工干预。这款通过CE和ETL认证的机器人还具有SLAM+QR码的混合导航功能,以及先进的安全功能,如360度障碍物检测,以及防撞保险杠和前后部的紧急停止按钮。

博世力士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专家将在展台上讨论您的独特应用,以及自主移动机器人车队如何改善工人的安全并帮助克服运营挑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