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ResGreen使用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增强LilBuddy AMR的集成和模拟能力

转载 2022-09-23 10:27 南山 来源:AGV网
美国Resgreen集团

美国密歇根州谢尔比镇,2022年9月22日(GLOBE NEWSWIRE)下一代移动机器人和软件解决方案公司ResGree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OTC Pink: RGGI)今天宣布其LilBuddy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正在使用机器人操作系统(ROS),一个开源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以实现与硬件组件和软件系统的无缝集成。该团队还在一个由ROS驱动的模拟器中测试LilBuddy的激光雷达测绘系统、传感器和导航能力。

十多年来,ROS已经帮助各行业的开发者开发和建造机器人,从研究和原型设计到部署和生产。目前,它在成千上万的移动机器人中发挥了作用,这些机器人在各种AMR制造商的仓库和工厂内工作。ROS还支持许多硬件接口,使工程师可以很容易地集成LilBuddy的组件,包括摄像头、激光雷达和电机控制器。

"除了加快LilBuddy的开发速度,ROS对解决供应链问题也有很大帮助。"ResGreen公司首席执行官Parsh Patel说:"如果一个特定的组件处于滞销状态或过于昂贵,我们的工程师可以很容易地用不同制造商的组件来替换它,给他们提供多个供应商的选择。ROS使我们能够降低成本,并确保快速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ResGreen的工程师最近用ROS对LilBuddy进行了虚拟测试,创建了一个模拟AMR使用自然特征SLAM引导来映射其环境。他们创建了一个LilBuddy的ROS模型,通常称为数字孪生体,并将其插入一个包括坡道、其他机器人、墙壁、垃圾桶和货架的环境中。LilBuddy数字孪生体及其控制软件的反应和产生的数据与现实生活中的相同。这种模拟功能可以帮助规划车辆路线,进行设计修改,协助质量保证和培训客户。

ROS 2是最新版本,支持并在Linux、Windows和macOS以及各种嵌入式平台(通过micro-ROS)上进行测试。

关于ResGree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RGGI)

美国ResGreen公司是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首要供应商,包括可互操作的软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自动引导车(AGV)和工业自动化设备。连接和协作是ResGreen产品的基石,也是工业4.0和5.0的基石。ResGreen的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使用物联网(IoT)、MQTT协议和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来设计与各种自动化设备、电子元件和软件系统对接的技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