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Ottonomy 机器人在匹兹堡机场提供客户服务

原创 2022-11-28 14:42 优优 来源:AGV网
美国Ottonomous公司

匹兹堡国际机场正在与科技创业公司Ottonomy及其完全自主的送货机器人Ottobot合作,开展一个试点项目,为部分乘客提供非接触式送货系统。

Ottonomy与匹兹堡国际机场的xBridge创新中心合作,该中心是机场的技术试验场,为行业内外提供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初创企业。

从该地区强大的创新经济中汲取养分,机场是技术在真实世界运行环境中的概念验证地,也是公司首次部署的试验地。

志愿者客户将能够在PIT的空侧航站楼的指定投放点订购和接收饮料。Ottonomy公司的Ottobot是第一个用于机场内送货的完全自主机器人,目前已在美国和欧洲的多个机场部署。

xBridge总监Cole Wolfson说:"我们致力于通过发现和实施利用尖端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匹兹堡国际机场的xBridge已经建立了一种创新文化,我们很高兴能与Ottonomy合作,在机场环境中推进这项技术。"

Ottonom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ukar Vijay说:"机场是动态和拥挤的环境,是Ottobots在现实世界部署的完美测试平台。Ottobot为室内和室外环境提供了唯一的完全自主送货体验。我们看到全球领先的机场和组织对我们的技术有巨大的兴趣。"

Ottobot可以利用Ottonomy专有的上下文移动导航平台在人群和不可预知的环境中自主导航。该系统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并利用一套全面的工具来管理多个地点的机器人车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