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ssRobotics 公布了医疗机器人创业大赛的参赛者名单

原创 2022-11-28 14:43 练塘 来源:AGV网
美国MassRobotics公司

MassRobotics与Festo、三菱电机、Novanta和Mitre合作,宣布了医疗保健机器人创业催化剂II的参与者。

被选中的公司是:

Acumino;

Robot on Rails;

Able Human Motion;

Andromeda Robotics。

Unlimited Robotics;

Maestro Surgical Robotics; 以及

Zeta Surgical。

医疗保健机器人创业催化剂计划由MassRobotics与费斯托、三菱电机、Novanta和Mitre共同设计和领导。

MassRobotics医疗机器人创业催化剂计划通过提供他们成长和成功所需的联系、指导和资源来推动医疗机器人公司。

每家初创企业都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执行导师相匹配,为期六个月,在此期间,这对导师紧密合作,解决核心需求,帮助初创企业加速其规模化进程。

催化剂计划始于2021年,支持四家初创企业,由MassRobotics和Festo指导,作为在大流行病期间支持医疗保健举措的一项举措。

Novanta公司的工程副总裁Nissia Sabri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如此多样化和有才华的解决医疗保健机器人挑战的初创企业群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对改善人们的生活充满热情,而且他们对'艰难的技术'毫不避讳。这些团队是全球性的,具有性别和种族代表性。这是我们希望在技术领域看到更多的东西。"

费斯托的技术和创新主管Nuzha Yakoob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指导和协助入选的初创企业完成他们的里程碑。我们感谢三菱电机、Novanta和Mitre加入该委员会。正是由于你们所有人,我们现在能够扩大我们的计划,在第二批中支持两倍的初创企业。我们祝愿所有被选中的初创企业取得巨大成功,并期待着为实现他们的目标做出贡献。"

入选的公司是从世界各地的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他们从组织公司和更大的医疗保健机器人社区寻求他们成长和成功所需的联系、指导和资源。

申请人提出的解决方案涉及临床护理、公共安全、实验室和供应链自动化、院外护理、生活质量、工作和教育的连续性、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的培训和支持。

MassRobotics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理Juan Necochea说:"我们为MassRobotics社区在推进机器人创新和创业方面对医疗保健行业提供的支持感到自豪。该计划依靠合作伙伴组织,并热情地激起了我们医疗机器人和生物技术工作小组成员的兴趣,包括医院、医生、制药公司、大学和其他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