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自动化:供应链效率的驱动力

原创 2023-03-06 10:56 优优 来源:AGV网

Wonder国际分销和物流副总裁 Robert Branigan表示,自动化是提高供应链效率的驱动力。

随着技术的进步使消费者和企业都受益,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将成为未来几年供应链的主要趋势之一。这种实施正在蓄势待发,敏捷是电子商务时代企业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然而,在引入任何类型的自动化时都存在复杂性。从选择正确的系统和合作伙伴到实施和满足性能预期的考虑都必须考虑在内。

为什么要自动化供应链运营

对自动化的要求归结为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水平,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供应链。系统需要根据订单大小进行操作以提高效率。因此,需要了解如何最好地利用自动化,在产品利润率较低的市场更是如此。对于供应链而言,实现次日送达非常重要,这在现在已成为普遍做法并符合标准预期,而自动化可以支持这一点。

了解自动化的挑战

企业需要进行尽职调查,以确保他们了解自己的确切要求并选择正确的自动化类型。企业必须安装正确的自动化系统。如果一个系统没有按预期交付,它可能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问题和破坏,从而影响客户服务。如果自动化失败,恢复和维护订单流的选项通常有限。这最终会给企业带来压力,因为如果没有提供所需水平的客户服务,消费者将在别处购物。

后台系统越不复杂,自动化程度就越高。后台系统需要集成和稳健,以实现从收货确认到发货和客户交付的高效流程。

消费者需求正在推动自动化

消费者需求在自动化的引入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英国的 B2B 市场已经饱和,因此增长预测最终将来自 B2C 需求。

在现代供应链的每个阶段,自动化流程中容易出错的任何步骤是支持客户需求的关键。这有助于打破供应链环节之间的孤岛。电子商务加速了企业对自动化路线的需求,而大流行病进一步增加了这一需求。因此,企业对自动化系统更感兴趣以保持竞争力。

提升员工技能

自动化带来了一种不同的规划方式,确保它得到优化以及它如何影响业务其他部分的流程。它为企业创造了机会,因为它需要不同水平的技能,并为仓库操作员提供了学习新技能和进一步发展职业的机会。企业将从自动化中获得最大收益,例如,聘请具有高度发达的分析技能并了解一般业务动态的规划经理。为了提高效率,运营经理需要更多地了解物料流。系统超级用户还需要具备避免中断的能力和知识,并准确了解一切工作原理,包括从传送带到包装机的任何其他相关设备。

利用自动化的力量提高供应链效率

尽管企业在供应链运营中引入自动化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但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它是否会交付并支持长期战略计划。在 Wonder,我们了解利用供应链自动化的好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米尔顿凯恩斯总部投资 800 万英镑用于最先进的自动化仓库机器人系统和配送中心 (DC) 重新配置。我们的AutoStore系统可以在一个中心位置提高库存可用性,并缩短所有客户渠道的订单周转时间。它还允许更大的容量来处理更多的客户订单,并将 B2C 客户的次日交货截止时间延长至晚上 9 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