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国机器人行业在2023年将增长9%。

原创 2023-03-30 10:29 九州 来源:AGV网

德国机器人和自动化的全球营业额。|来源: VDMA机器人+自动化

根据VDMA机器人+自动化协会的数据,德国机器人和自动化专家预计该行业的总收入将增长9%,到2023年底达到157亿欧元(超过170亿美元)。

VDMA R+A协会主席、德国莱茵博伦的哈恩自动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康拉德(Frank Konrad)说:"对机器人和自动化的需求仍然很高,许多客户行业的转型需要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现在,供应链中断的情况有所缓解,这使得该行业能够陆续解决巨大的积压订单问题。"

VDMA R+A协会是一个由370多家会员公司组成的贸易协会。这些公司包括机器人、集成装配系统和机器视觉领域的零部件和系统供应商。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数据,2020年和2021年,德国是全球自动化程度第四高的国家,2021年德国每万名员工的工业机器人数量将达到397台。

根据IFR的数据,在全球工厂中机器人数量最多的汽车行业内,德国每10,000名员工拥有1,500台机器人。这使其成为汽车行业中机器人密度第二高的国家,仅次于韩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