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人行道送货机器人公司Neubility获得2420万美元投资

原创 2023-03-30 10:27 优优 来源:AGV网
韩国NEUBILITY公司

Neubility移动机器人在人行道上运行,完成零售商或餐馆的最后一英里配送服务。| 资料来源:Neubility

韩国人行道送货机器人公司Neubility宣布,它已经从三星风险投资公司获得2420万美元(300亿韩元)的投资。该公司准备将其自动送货服务扩展到新的海外市场,包括日本、欧洲和美国。

Neubility公司成立于2017年,自那时起,该公司已在韩国开发出一种功能性自主人行道送货机器人。该机器人在人行道上的公共空间运作,将餐馆或零售商的货物送到终端客户手中。

该公司获得了CES 2023创新奖的自动驾驶机器人Neubie,以及机器人即服务(RaaS)平台Neubiego。

Neub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Sangmin Lee说:"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吸引三星风险投资的投资"Neubility将努力促进生产,扩大服务。"

自2021年被三星电子的初创企业加速计划C-Lab Outside选中以来,Neubility一直在通过包括商业合作机会和财务咨询在内的一系列支持为发展奠定稳定的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