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原创 2024-03-12 10:29 AGV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

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重要盛会,其关注点主要集中在技术和科技在该行业中的应用和交流。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领先的物流和供应链技术提供商,将展示业内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有机会了解最新的物流趋势和技术发展,并与同行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总经理胡杨波亲临现场实地报道。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宝贵的商机和知识分享平台,推动了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在这次展会中,中国参展商的规模庞大,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全球视野和市场拓展能力。仅来自中国大陆的移动机器人企业参展商就将近30多家,彰显了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活力和实力。

参展商包括:

杭叉集团

林德物料搬运

劢微机器人

卓一智能叉车

诺力智能清洁机器人

卡斯卡特

MiMA米玛

BigJoe

快仓

库卡移动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

永恒力AGV

仙工智能

灵动科技

霍尼韦尔

Mujin AGV

Robopac AGV

Rocrich AGV

Vecna Robotics

Stximotion

Cyngn自主拖车

MODEX 2024展会继续为全球物流行业带来新的技术和创新。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展会上,参展商们展示了各种颠覆性的解决方案,旨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优化供应链运作。从智能仓储系统到自动化物流设备,再到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各种新兴技术都在展会上得到了充分展示。此外,与会者还有机会参加专业讲座、工作坊和论坛,与行业领先者分享经验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MODEX 2024展会的持续举办不仅为业界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推动物流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物流行业朝着更智能、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