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翻译 2024-04-16 15:39 晴空 来源:AGV网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据 Research Nester 的最新研究。

这一增长与 2022 年的 40 亿美元(31 亿英镑)相比出现了显着飞跃。市场规模的激增可归因于技术进步,特别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技术进步。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进步使 AGV 变得更加智能和高效,从而推动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广泛采用。

值得注意的是,预计 2025 至 2030年,人工智能将为世界经济贡献高达 15 万亿美元(11.6 万亿英镑),这表明人工智能在推动市场扩张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AGV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是蓬勃发展的领域,在线购物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接受。对电子商务的需求不断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和印度等快速发展的国家,促使仓库和履行中心内 AGV 使用量激增。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加大 AGV 部署力度,以提高生产力并满足在线零售不断增长的需求。

预计到 2026 年,很大一部分(约 24%)的销售将在网上进行,进一步推动 AGV 的需求。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指数级增长,仓库和履行中心正在努力满足对高效物料处理日益增长的需求。 AGV 成为简化仓库运营、加快订单。

为了应对老龄化招工苦难的趋势,更多公司越来越多地转向AGV 来优化其物流运营。保持竞争力随着技术创新不断推动AGV 进步,市场有望持续扩张,为全球行业参与者提供广阔的机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