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着新装 携新品 亮新器 迈睿机器人邀您共赴2020CeMAT盛会

原创 2020-10-24 19:22 王少雄 来源:AGV网

第21届亚洲物流展(CeMAT)将于11月3-6日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将进一步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吸引超7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

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迈睿机器人将如约亮相,诚邀您到N1馆A4展位现场参观交流,共享盛宴!

亮点抢先看:此次CeMAT展会,迈睿机器人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期待您的莅临,发现更多的精彩。

l着新装

首先看产品外观,由之前的红色统一改为了淡蓝紫色,整体外观科技感十足。

l携新品

现场将演绎潜伏系列移动机器人新产品LMR-C3D-LE1000E和LMR-L3D-LE1000E的应用场景:移动机器人驮运着货架,轻松自如的上下斜度5°的坡道和通过3CM宽的沟道。另外SLAM导航的移动机器人通过激光和视觉传感器,实现三维立体环境信息采集,能够高效进行场景物品类型语义分析,智能识别障碍物,并通过深度学习的AI算法智能规划最优行驶路径。

l亮新器

迈睿机器人这次展会也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叉车式AGV,这款产品最大负载量可达1400Kg,举升高度最大可到1.6米,其SLAM导航的定位精度可达±10mm,可以满足像汽车、制造业、物流、光伏等仓储立体库存取、车间物料配送、工厂仓储搬运等场景应用需求。

2020CeMAT,迈睿机器人与您不见不散!

公司简介: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机器人、叉车系列机器人、移栽系列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和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并在各个行业、场景落地。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公司期望通过持续的研发、产品的投入,为全球各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